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2019斯諾克世界公開賽玉山開幕

2019年10月27日20:5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饒10月27日電(記者 張志強)10月27日,中國·上饒·玉山“致遠”杯2019斯諾克世界公開賽在玉山開幕。

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長孫菊生,中共上饒市委書記馬承祖,中國台球協會主席王濤,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秘書長樊雅強,江西省體育局局長晏駒騰,上饒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鄭少薇,世界斯諾克協會主席杰森·弗格森,世界斯諾克協會首席顧問、北京星牌集團董事長甘連舫,中共玉山縣委書記胡劍飛,中共常山縣委書記葉美峰,中共玉山縣委副書記、玉山縣人民政府縣長徐樹斌,世界斯諾克協會副主席奈杰爾·莫維爾,中國台球協會副主席、北京星牌集團副董事長甘連童,以及世界職業斯諾克裁判員、球員出席開幕式。

今年是玉山連續第四次舉辦斯諾克世界公開賽,未來7天時間裡,72名斯諾克世界頂級球員將在此同台競技。玉山也將借助高水平台球賽事,著力打造一個擁有台球全產業、濃厚台球文化氛圍的“中國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

中國台球協會主席王濤表示,“斯諾克世界公開賽等多項世界頂級賽事相繼落戶中國,為中國斯諾克球手提高球技、增加大賽經驗提供了最好的平台,推動了中國台球事業的發展。”

玉山縣委書記胡劍飛表示,“未來的玉山,一定會成為一個名副其實、享譽全球的台球聖地!作為東道主,我們將全力以赴做好賽事服務工作,努力為大家創造一個安全、舒適、優美、和諧的比賽生活環境,奉獻一場精彩絕倫、激動人心的體育盛會。”

本屆賽事舉辦場地玉山體育中心,是以台球賽事為主、兼顧其它體育賽事、全民健身的現代化綜合性體育場館和全民健身設施。世界斯諾克協會主席弗格森也表示,“玉山是一個迷人的地方,世界聞名的美麗的三清山之鄉,現在它也因為斯諾克世界公開賽而聞名。玉山體育中心是舉辦斯諾克和台球比賽的絕佳場所,也是舉世矚目的榜樣。”

隨后,丁俊暉、奧沙利文、特魯姆普、塞爾比、希金斯等球星參加了紅毯儀式。

2019斯諾克世界公開賽由中國台球協會、世界職業比利與斯諾克協會、江西省體育局、上饒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玉山縣人民政府、江西星牌體育發展有限公司聯合承辦。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