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新一期國家男排發布集訓通知 沈富麟挂帥沈瓊任琦等任教練

2019年10月28日14:2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8日電(記者 趙欣悅)10月28日上午,排管中心發布了關於組織新一期國家男排集訓的通知。沈富麟出任主教練,沈瓊、任琦、沈安東、郭鵬出任教練員。江川、劉力賓、季道帥、崔建軍等運動員在列。

關於組織新一期國家男排集訓的通知

北京、上海、江蘇、浙江、福建、山東、河南、廣東、四川體育局業務主管部門,中央軍委訓練管理部軍事體育訓練中心業務主管部門:

為完成國家男排東京奧運會亞洲區資格賽比賽任務,沖擊2020年東京奧運會參賽資格,排球中心決定組織新一期國家男排集訓,現將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國家男排領隊、教練組名單

領 隊:蓋 洋(排球中心)

主教練:沈富麟(上海)

教練員:沈 瓊(上海)、任 琦(上海)、沈安東(浙江)、郭 鵬(解放軍)

醫療團隊負責人:宋為平(體育醫院)

醫 生:宋為平(體育醫院)、唐浩琛(四川骨科醫院)

數據統計:王宏彬(北京)

二、國家男排集訓運動員名單

北 京:江 川、劉力賓、谷佳豐

上 海:童嘉驊、張哲嘉、詹國俊、戴卿堯、陳龍海

江 蘇:於垚辰、劉向東、俞元泰

浙 江:張景胤

福 建:饒書涵

山 東:季道帥、王徑一、耿 鑫

河 南:崔建軍

廣 東:陳嘉杰

四 川:彭世坤、郭順祥

解放軍:毛天一、馬曉騰、繆阮彤、袁黨毅

其中,谷佳豐、俞元泰、饒書涵、陳嘉杰、郭順祥暫不參加集訓,集訓時間另行通知。

三、報到時間、地點

參加集訓的教練員、運動員請於2019年10月27日19:00前到體育總局訓練局天壇公寓報到,參加世界軍人運動會的運動員11月1日19:00前到體育總局訓練局天壇公寓報到。

四、其它

(一)參加集訓的黨員教練員、運動員需將黨組織關系轉接至排球中心黨委。

(二)參加集訓的運動員須攜帶個人身份証件、戶口簿本人頁清晰復印件、近期2寸照片(電子版)及必要訓練裝備、護具來京報到。

(三)乘機來京報到人員須提前聯系由排球中心統一採購機票,乘高鐵、動車來京報到人員自行購票,須按規定購二等座票。

(四)請各單位接通知后及時通知本人,務必准時報到。

聯系人:蓋洋

電 話:13811490462,010-87183510

地 址:北京市東城區天壇東路50號體育總局訓練局北公寓

郵 編:100061

體育總局排球中心

2019年10月28日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