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電競>>新聞

人民電競超級聯賽西安站暨FIFA OLINE4職業冠軍杯開賽在即

2019年10月28日13:5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8日電  11月1日至3日,由人民體育主辦,人民電競、北京優時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承辦的人民電競超級聯賽(PPL)西安站暨FIFA OLINE4職業冠軍杯(FCC)即將開賽,作為FIFAONLINE4項目最高級別的職業杯賽,曼城、狼隊微博、Newbee等16支電競俱樂部將在三天的比賽中爭奪最終的冠軍。屆時,在西咸新區涇河新城靜安薈奧萊公園,人民電競將攜手騰訊電競為熱愛足球電競的玩家們奉上一場精彩激烈的豪門盛宴。

眾所周知,西安是一座足球文化濃郁的城市,無論職業聯賽還是國家隊比賽,西安球迷都對足球運動投入了極大的熱情。此次人民電競超級聯賽西安站暨FIFA OLINE4職業冠軍杯(FCC)落地西咸新區,將向大眾展現足球電競的無限魅力。曼城、狼隊微博、Newbee、VG、鯊客、裡昂EDG、台風、WE、DFB、MS、魯能泰山SC、Ronly、PSG.LGD、NOVA、長春亞泰、廣州富力共16支頂級電競俱樂部齊聚涇河新城,上演FSL與CEFL兩大賽事體系的激情碰撞。

與此同時,西安近年來大力發展文創產業尤其是電子競技及數字體育產業,眾多大型電競賽事的不斷落地,以及重量級電競俱樂部的入駐,使得電競產業在這座古都中迅速升溫,儼然已經成了西安全新的城市名片。以西安為旗幟的中國西部電競產業真正開始崛起。

此外,作為西安文創及信息技術產業發展的先鋒,涇河新城加速電競產業化的發展步伐,相繼出台了一系列《西咸新區涇河新城關於支持電競游戲產業發展的若干政策(試行)》等支持電競產業發展的若干政策,為地區的電競產業發展夯實了基礎。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推動 “電競+5G”融合發展,涇河新城將打造陝西首個5G產業應用示范試點區,通過最新網絡技術為電競產業的加速發展注入科技動能,本次賽事也將在中國電信的支持下,為線上觀眾提供更加流暢的觀賽體驗。

可以預見,此次人民電競西安站暨FIFAOLINE4職業冠軍杯的比賽,將展現傳統體育與電競相融合的魅力,助力涇河新城電競產業的持續發展。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