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

巴林奪得軍運會男足冠軍

肖世堯、王自宸
2019年10月28日08:19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巴林奪得軍運會男足冠軍

  新華社武漢10月27日電(記者肖世堯、王自宸)在27日進行的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男足決賽中,巴林隊以3:1擊敗卡塔爾隊,奪得冠軍。

  上半場比賽中,巴林隊掌握主動權積極進攻,但未能打破僵局,兩隊0:0互交白卷。易邊再戰,第71分鐘時,卡塔爾隊布賴基·穆巴拉克不慎踢進烏龍球,巴林隊1:0取得意外領先。1分鐘后,巴林隊費爾南德斯·迪亞古抓住卡塔爾隊失球后的慌亂,再進一球,將場上比分改寫為2:0。

  卡塔爾隊在第81分鐘發動反擊,由蓋拜西·阿卜杜拉將比分扳成1:2。傷停補時階段,卡塔爾隊傳球出現低級失誤,巴林隊費爾南德斯·迪亞古再入1球鎖定勝局。最終,巴林隊以3:1擊敗卡塔爾隊,奪得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男足冠軍。

  在軍運會男子足球三、四名決賽中,阿爾及利亞隊4:0大勝朝鮮隊,獲得銅牌。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