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2019仙活石林·和邑杯國際槳板公開賽圓滿落幕

2019年10月29日16:21 |
小字號

10月26日-10月29日,2019仙活石林·和邑杯國際槳板公開賽在浙江省杭州市千島湖石林運動小鎮舉行。本次比賽吸引了來自21個海內外城市,40多家俱樂部、150多名選手來到石林港灣運動小鎮展開激烈角逐。

本次比賽分為200米沖刺賽(青少年組)、4000米長程技術賽、龍板1v1PK賽,分別為青少年、成人及團隊量身打造。比賽中各位運動員頑強拼搏,激烈的競爭吸引了眾多的居民、游客前來觀看,在石林運動休閑港灣形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值得一提的是,為吸引青少年參與槳板運動,本次比賽特別設立青少年組。青少年組是為10-17歲的槳板愛好者而設,小選手們在槳板運動上展現出了極高的天賦,在水上踏浪疾馳,乘奔御風,展示了嫻熟的槳板技巧。

經過兩天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賽產生了5個組別6名冠軍。賽場上,選手們在千島湖石林運動港灣水面上奮勇爭先,百板爭流,沸騰了整個湖面﹔賽場下,主辦方為選手們准備了叢林穿越、8.8公裡繞島旅行、龍舟體驗賽等深度體驗活動,充滿石林特色的體驗活動增進了運動員之間的交流,向外界展示了石林最美的名片。

2019仙活石林·和邑杯國際槳板公開賽由淳安縣石林鎮人民政府、中共淳安縣委員會宣傳部、淳安縣文化和廣電旅游體育局、淳安縣交通運輸局主辦,杭州和邑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承辦,並得到了浙江省體育產業聯合會和淳安縣總工會的大力支持。作為千島湖石林運動小鎮首次舉辦的國際性槳板賽事,本次比賽旨在助力推動槳板水上運動,全面展現仙活石林·運動港灣的獨特魅力,在千島湖的青山秀水之間,以體育為媒,創新旅游模式,將千島湖旅游與現代運動激情完美融合。(北國網)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