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法甲

法甲:伊卡爾迪、姆巴佩各進兩球 巴黎聖日耳曼大勝馬賽

2019年10月29日08:3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法甲綜合:伊卡爾迪、姆巴佩各進兩球 巴黎聖日耳曼大勝馬賽

新華社巴黎10月27日電 憑借著射手伊卡爾迪和姆巴佩分別的梅開二度,巴黎聖日耳曼隊27日在法甲聯賽中主場4:0大勝他們的老對手馬賽,在積分榜上繼續領跑。

在王子公園球場,“大巴黎”隻用了上半場就結束了所有的懸念,阿根廷前鋒伊卡爾迪在前26分鐘就打入兩球,緊接著是姆巴佩的表演時刻,他在半場結束前又攻入兩球,主隊在前45分鐘就鎖定勝局。

馬賽隊在第10分鐘時本有一個進球的好機會,但很可惜沒有把握住,反而主隊由伊卡爾迪打開局面,他接迪馬利亞的傳中頭球攻門,雖然馬賽門將曼丹達將其扑出,卻不能阻止伊卡爾迪隨后的補射。

第26分鐘時,伊卡爾迪又接中場維拉蒂的妙傳突入禁區,搶在曼丹達之前將球打進。迪馬利亞隨后又接維拉蒂的傳球反越位成功,然后將球橫傳給姆巴佩,后者輕鬆破門。上半場結束前,本場比賽狀態奇佳的迪馬利亞又送出本場第二次助攻,他用外腳背將球傳給姆巴佩,后者將比分擴大為4:0。

在同日另外兩場比賽中,雷恩隊以3:2擊敗圖盧茲隊﹔聖埃蒂安隊2:2戰平亞眠隊。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