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中國女排超級聯賽昨開賽  恆大女排喜迎開門紅

楊敏
2019年11月03日08:0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恆大女排喜迎開門紅

  2019-2020賽季中國女子排球超級聯賽昨天開賽。在第一階段的首輪角逐中,廣東恆大女排坐鎮深圳寶安主場,以25比15、25比18和25比18輕鬆擊敗河南女排,喜迎開門紅。

  為了讓中國女排有更多時間備戰明年的東京奧運會,新賽季女排超級聯賽大縮水。比賽從昨天開始,到明年1月21日結束,合共不到3個月。第一階段展開分組雙循環角逐,14個俱樂部分成四個小組,每組前兩名挺進第二階段的8強排位賽。廣東恆大女排與天津女排、河南女排同處B組。

  恆大女排新賽季引進了俄羅斯重炮科舍列娃及保加利亞女排主攻拉巴捷耶娃。內援方面,俱樂部又引進了來自福建女排的奧運冠軍林莉和世界冠軍鄭益昕,整體實力明顯增強,主教練方岩希望隊伍能夠挺進聯賽4強。在首輪角逐中,恆大女排的首發陣容由主攻拉巴德捷耶娃、栗垚,副攻鄭益昕、曹婷婷,接應科舍列娃,二傳許曉婷和自由人林莉組成。栗垚斬獲全隊最高的16分,拉巴德捷耶娃貢獻了15分,科舍列娃則有8分進賬。

  恆大女排第2輪輪空,將在11月9日進行的第3輪角逐客場挑戰擁有朱婷的天津女排。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