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法甲

法甲綜合:接連“笑納”失誤大禮 馬賽力克裡爾

2019年11月04日08:3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法甲綜合:接連“笑納”失誤大禮 馬賽力克裡爾

  新華社巴黎11月2日電 法甲聯賽第12輪2日進行了5場比賽。主場作戰的馬賽隊抓住對手后防線的兩次失誤,以2:1擊敗裡爾隊。

  過去六場聯賽馬賽隊僅取得一場勝利,主帥博阿斯身上的壓力不小。本輪坐鎮主場對壘裡爾隊,馬賽的首粒進球出現在第47分鐘。裡爾隊門將出擊摘馬賽隊傳中球時與本方后衛加布裡埃爾相撞導致球脫手,馬賽球員桑鬆輕鬆推射破門。第79分鐘,馬賽再收“大禮”,這次巴西中衛加布裡埃爾在防守中被球打到身上,球折射入網。

  裡爾隊的蘇馬奧羅在第83分鐘利用角球機會高高躍起頭槌破門,將比分改寫為2:1。不過客隊隨后再沒能找到破門機會。獲勝后的馬賽隊排名暫時上升到第四位。

  在當日進行的另外幾場比賽中,裡昂憑借德佩的“讀秒絕殺”,客場3:2逆轉圖盧茲隊。昂熱隊1:0小勝斯特拉斯堡隊,排名暫時上升到第二位。此外,亞眠1:0擊敗布雷斯特﹔梅斯2:2戰平蒙彼利埃隊。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