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電競>>賽事/展會

PPL超級聯賽西安站落幕 Newbee奪冠將與曼城、DFB代表中國出征EACC

2019年11月04日16:1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4日電  11月3日,由人民體育、騰訊電競和FIFA品類主辦,人民電競、北京優時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承辦的人民電競超級聯賽(PPL)西安站暨FIFA ONLINE4職業冠軍杯(FCC)圓滿落幕,三天的時間裡,十六支頂級電競俱樂部,在陝西省西咸新區涇河新城靜安薈奧萊公園讓觀眾享受了電競競技運動的獨特魅力。最終,在王者榮耀項目的比賽中QIN戰隊以2:0戰勝PH戰隊奪得冠軍,而Newbee戰隊一路過關斬將摘得FIFAONLINE4職業冠軍杯的桂冠。

在首日的比賽中,PSG.LGD、DFB、Typhoon、Ronly、狼隊微博、Sharks、Newbee、NOVA八支戰隊均戰勝首輪對手成功晉級,而VG、MS、廣州富力、裡昂EDG、魯能SC、曼城、長春亞泰、WE等隊掉入敗者組,進行更加慘烈的厮殺。

玩家現場觀賽

2日在敗者組第一輪比賽中VG 3:1戰勝MS、裡昂EDG 3:0戰勝廣州富力、曼城 3:1 戰勝 魯能SC、長春亞泰 3:0戰勝 WE成功晉級下輪比賽,隨后進行的敗者組第二回合,NOVA、狼隊微博、曼城、PSG.LGD分別淘汰了VG、裡昂EDG、RONLY、長春亞泰晉級敗者組第三輪,最終NOVA 3:0狼隊微博,曼城3:0 PSG.LGD,保留了晉級希望。而勝者組的比賽DFB、Typhoon、Sharks、Newbee成功晉級。

比賽精彩瞬間

3日率先進行的是勝者組第三輪的比賽,DFB 以3:0擊敗 Typhoon、Newbee3:1戰勝Sharks,兩隊率先晉級半決賽,在敗者組曼城和NOVA持續保持良好的狀態,淘汰了跌入該組的Typhoon與Sharks,隨后曼城以兩個3:1淘汰NOVA和0:3負於Newbee的DFB一路殺進了總決賽。由於曼城是以敗者組冠軍殺入總決賽,在決賽第一回合以3:1戰勝Newbee后,比賽最終進入了決賽第二回合的較量,最終Newbee憑借選手們的精彩發揮,以3:0戰勝曼城,一舉奪得本次人民電競PPL超級聯賽暨FIFA ONLINE4職業冠軍杯的冠軍!與此同時DFB憑借APF積分獲得第三張晉級EACC的門票(詳細積分請查詢FIFA ONLINE4官網),與Newbee、曼城攜手,代表中國晉級年底於韓國舉行的EA冠軍杯(EACC)。

(Newbee、曼城賽后合影)

至此,2019人民電競PPL超級聯賽西安站暨FIFA ONLINE4職業冠軍杯的比賽圓滿落幕,在精彩激烈的電競賽事之余,本次人民電競超級聯賽西安站上,西咸新區涇河新城管委會與人民體育、人民電競達成了長遠的合作意向,希望通過打造賽事IP,推動涇河新城的電競產業發展。相信基於良好的資源,未來西咸新區涇河新城的電競產業將迎來更多的機遇,為中國西部電競產業的發展做出卓越貢獻,人民電競PPL超級聯賽也將為全國熱愛電競運動的玩家提供更多精彩的比賽。

(責編:袁無缺、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