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女籃

WCBA選秀大會在成都舉行

李華梁
2019年11月06日08:5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WCBA選秀大會在成都舉行

  新華社成都11月5日電(記者李華梁)2019年WCBA選秀大會5日晚在四川成都的四川金強籃球訓練基地舉行,來自華中科技大學的鄧睿潔在首輪第一順位被武漢盛帆俱樂部選中,最終共有14名球員被選中。

  WCBA此前進行過兩次選秀。今年的選秀大會一共有22位新秀參加,選秀順序依照前一個賽季WCBA聯賽的排名,18家俱樂部第一輪進行倒摘牌,第二輪正摘牌。

  首輪第二至第四順位的俱樂部均放棄了選擇,第五順位的陝西天澤選擇了馬立華。其余被選中的球員為:張亞琪/河北英勵,張嘉昱、周歡/大慶農商行,唐晨萌、周倩/四川金強,范澤楠/山西興瑞,李昕茹、張淑敏/山東西王,孫睿遙/新疆天山,張綺芳、吳寶儀/內蒙古農信,段秀秀/陝西天澤。

  選秀大會后鄧睿潔難掩興奮,她說:“非常激動,很感謝武漢盛帆俱樂部對我的選擇,希望在接下來的訓練和比賽中好好加油,下個賽季將是我的‘菜鳥’賽季,希望能一步步、踏踏實實前進。”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