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55分鐘橫掃美國 國乒世界杯半決賽對陣日本

孫海光
2019年11月08日08:20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55分鐘橫掃美國,國乒世界杯半決賽對陣日本

  新京報訊(記者 孫海光)2019年乒乓球世界杯男團比賽今晚在日本東京進入淘汰賽階段,中國隊僅用時55分鐘便以3比0橫掃美國隊。半決賽,中國隊將迎戰東道主日本隊,后者剛剛爆冷3比1戰勝德國隊。

  面對實力不算強的美國隊,國乒隊沒有派出全部主力,出戰的3名隊員分別是許昕、樊振東和梁靖崑。

  首場雙打比賽,許昕/梁靖崑搭檔3比0戰勝馮一君/張開,第3局更是打了對手一個11比0。隨后兩場單打,樊振東、梁靖崑均以3比0橫掃卡奈克和張開,國乒隊3比0鎖定勝局,3場比賽僅用時55分鐘。

  半決賽,中國隊將對陣東道主日本。此前小組賽,由於日本隊意外不敵英格蘭,他們在淘汰賽中不得不面對實力強大的德國隊。

  今晚,主場作戰的日本隊打了一場漂亮的翻身仗。在丹羽孝希/吉村真晴輸掉雙打的情況下,日本隊連贏3場單打逆轉德國隊。張本智和更是連勝奧恰洛夫和弗朗西斯卡,為日本隊晉級立下頭功。另外一場單打,吉村真晴3比0橫掃波爾,爆出一大冷門。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