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甲乙跨級別附加賽收官 遼足四川保級成功

周蕭
2019年11月11日08:42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甲乙跨級別附加賽收官,遼足四川保級成功

  盡管中甲聯賽在11月2日落下帷幕,但保級大戰並未就此結束。在11日晚結束的兩場中甲中乙跨級別附加賽第二回合中,遼足客場1比1戰平蘇州東吳,四川FC主場3比1擊敗河北精英,遼足與四川FC保級成功。

  按照中甲聯賽的相關規程,積分榜倒數第一名的球隊直接降級,倒數第二三名球隊則要與中乙第四五名球隊進行兩回合附加賽,勝者獲得下賽季中甲參賽資格。

  附加賽首回合,兩支中甲球隊的形勢並不樂觀:遼足主場0比0和蘇州東吳互交白卷,四川FC則在客場0比1負於河北精英。但在今晚的第二回合決戰裡,中乙球隊未能完成逆襲,遼足憑借宋琛的頭球先下一城,盡管李智為蘇州東吳扳平比分,但雙方總比分戰成1比1,遼足憑借客場進球優勢驚險保級。

  另一場比賽,背水一戰的四川FC主場3比1取勝,以3比2的總比分力克河北精英,保級成功。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