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現代五項亞錦賽中國隊再獲兩枚銅牌

黎昌政
2019年11月20日08:4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現代五項亞錦賽中國隊再獲兩枚銅牌

  新華社武漢11月19日電(記者黎昌政)2019年現代五項亞洲錦標賽19日在武漢商學院進行青年組男子、女子接力賽,中國隊摘得兩枚銅牌。

  亞錦賽現代五項青年組選手均在19歲以下,組委會出於安全考慮取消了馬術單項,運動員依據擊劍、游泳、激光跑(射擊和跑步聯項)總積分確定名次。

  青年組男子、女子接力賽共有5個國家的運動員參加,中國女隊派出孟鑫、劉易卓組合及湯奧斯、孫婉婷組合,男隊則是葛政輝和郝志文組合迎戰。

  女子接力賽中,湯奧斯和孫婉婷組合擊劍、游泳兩個單項均居第4位,后來在激光跑中實現反超,第一個沖過終點,從而以1069分的成績摘得一枚銅牌。金牌和銀牌被韓國隊和日本隊奪走。

  男子接力賽中,葛政輝和郝志文也為中國隊奪得一枚銅牌。金牌和銀牌分別被哈薩克斯坦隊和韓國隊奪走。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