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神州綠茵

首屆全國體育新聞工作者足球聯賽蘭州賽區落幕

2019年11月22日16:1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首屆全國體育新聞工作者足球聯賽蘭州賽區落幕

人民網北京11月22日電 近日,為期一個多月的2019年“中國足球發展基金會杯”首屆全國體育新聞工作者足球聯賽蘭州賽區暨“萬科杯”首屆蘭州市媒體足球邀請賽圓滿落幕。

蘭州賽區的賽事共有在蘭8家新聞媒體單位的球隊報名參加,超過120名隊員參賽,經過56場比賽的激烈角逐。最終,新華社甘肅分社足球隊以全勝戰績獲得本次賽事的冠軍,蘭州日報社足球隊獲得亞軍,甘肅日報社足球隊獲得季軍。蘭州廣播電視台足球隊、新華網甘肅頻道足球隊、中新社甘肅分社足球隊、今日頭條甘肅區域足球隊、中國甘肅網足球隊獲得優勝獎。甘肅日報社8號隊員蘭寧以28粒進球獲得最佳射手獎,中國甘肅網足球隊獲得道德風尚獎。

本次賽事是由中華全國體育總會、中國足球協會指導,中國足球發展基金會支持,中國體育新聞工作者協會、中國體育報業總社主辦、蘭州市足球運動協會承辦的媒體行業足球賽,是迄今為止國內規格最高、規模最大的媒體行業從業者足球賽。

蘭州賽區冠軍隊新華社甘肅分社足球隊,將代表蘭州賽區參加於12月12日在杭州舉行隊全國總決賽。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