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客場取3分暫居榜首 熱內西奧:取勝關鍵是前場給力

周蕭
2019年11月23日10:24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客場取3分暫居榜首,熱內西奧:取勝關鍵是前場給力

客場2比1戰勝上海申花,北京中赫國安如願拿到關鍵3分,更令京城球迷欣喜的是,球隊這次戰勝了“間歇期魔咒”。主教練熱內西奧在賽后發布會上表示,前場的強力配置是本場比賽取勝的關鍵。

熱內西奧今天最滿意的是球隊的傳接球成功率,“我們上半時在這方面做得很好,所以取得了進球。對方在下半場打出了自己的氣勢,但我們頂住了對手的壓力。”被問及是怎樣改變間歇期后表現低迷這一問題時,國安主帥透露:“其實我們在每個間歇期的准備都是一致的,今天贏球的關鍵是我們前場派出了能力很強的球員,他們的個人技術和進攻屬性都很強。”

除了巴坎布外,另一名被熱內西奧點名表揚的是朴成,“他很長時間沒有上場了,今天打滿了全場,他的表現讓我非常滿意,証明了自己是很優秀的球員。”

至於23日晚廣州恆大與上海上港的那場對決,熱內西奧的態度是:“我肯定會看這場比賽,但我認為更重要的是做好自己,把自己球隊的狀態調整到最佳,再看看會發生什麼。”

巴坎布本場比賽為國安貢獻了一個進球和一次助攻,曾因“快樂吐餅”被球迷吐槽的剛果前鋒賽后表示,盡管自己從國家隊歸來后直接前往上海與球隊會合,但密集的賽程反而能促使他找回狀態,“踢比賽越多,我的狀態就越好。賽季初的時候,我踢的比賽不是很多,狀態也不讓人滿意,現在我的狀態已經回來了。我感覺現在是我狀態最好的時候,希望能幫助到球隊。”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