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女籃

WCBA揭幕戰 廣東女籃涉險過關

馮愛軍
2019年11月24日09:2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WCBA揭幕戰 廣東女籃涉險過關

  李月汝(左)強打籃下。 信息時報記者 馮愛軍 攝

  信息時報訊(記者 馮愛軍)2019~2020賽季WCBA揭幕戰昨日在大朗開打,衛冕冠軍廣東東莞新彤盛女籃以103比94險勝今年剛剛成立的聯賽新軍內蒙古女籃。

  內蒙古女籃雖然是“新軍”,但陣容中不乏大家熟悉的面孔——前國手魏偉、姬曉、李珊珊、程鳳、邱思玥﹔而隊中的寶島球員張綺芳也曾入選過中國台北女籃。而這支球隊的外援娜塔莎·霍華德也在WNBA赫赫有名,她是2019賽季的WNBA最佳防守球員。而球隊主帥張勇軍,更是廣東籃球的老熟人了,他曾經執教過新世紀男籃。

  比賽打到第4節,雙方的比分還是緊緊咬住。直到最后時刻,雙方還以89比89戰平,進入艱難的加時賽。而在加時賽之中,廣東女籃在防守上顯出功架,加時賽前兩分鐘隻讓對方得了3分,最終笑到了最后。

  “我們沒有在賽前做足夠的困難准備。”廣東女籃國手李月汝賽后復盤時說:“我們不太了解對手,也沒有預料到她們的手那麼順,而我們又不太准……這都需要進一步磨合。”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