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籃奧運資格賽抽簽今日舉行 中國男籃位於第五檔

2019年11月27日07:5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據新華社電 奧運男籃落選賽抽簽儀式將於11月27日在國際籃聯總部舉行。

  此前,國際籃聯根據世界排名確定了參加東京奧運會男籃資格賽(即落選賽)的分檔形勢,中國男籃位列第五檔。

  中國男籃未能在今年舉行的籃球世界杯上直通東京奧運會。與中國男籃同在第五檔的球隊還有新西蘭、墨西哥和韓國。

  塞爾維亞、希臘、立陶宛和俄羅斯身處第一檔。第二檔球隊有捷克、巴西、意大利和波蘭。第三檔球隊包括克羅地亞、土耳其、斯洛文尼亞和波多黎各。第四檔球隊為德國、多米尼加、委內瑞拉和加拿大。而安哥拉、突尼斯、塞內加爾和烏拉圭位列第六檔。

  奧運男籃落選賽將於2020年6月23日至28日舉行,共有24支球隊參加,四個小組的比賽分別在加拿大維多利亞、克羅地亞斯普利特、立陶宛考納斯和塞爾維亞貝爾格萊德進行,每個小組的頭名球隊晉級東京奧運會。

(責編:郝帥、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