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國安22勝創隊史紀錄 熱內西奧強調向前看

周蕭
2019年11月28日08:46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安22勝創隊史紀錄,熱內西奧強調向前看

新京報訊(記者 周蕭)由於上海上港本輪戰平北京人和,客場4比1擊敗廣州富力后,北京中赫國安已經鎖定本賽季聯賽第二名。對於末輪廣州恆大打平即可奪冠的形勢,國安主帥熱內西奧在賽后表示:“我們不應該因此懊惱,足球需要永遠向前看。”

國安主帥對球隊本場比賽的表現非常滿意,他在賽后復盤時認為:“通過高效傳球,我們很好地做到了搶開局這一點。球隊創造了很多得分機會,並且把握住了。在取得第一個進球后,大家的狀態就放開了,踢出了屬於我們自己的足球。隊員們下半時的思想和精神狀態也沒有絲毫鬆懈,這是今天取勝的關鍵。”

對於球隊已經鎖定第二名,熱內西奧強調的是感謝,“我需要感謝球隊所有人,隊醫、領隊、助理教練、后勤保障人員、翻譯等等,俱樂部的所有工作人員都非常盡職盡責,現在的成績離不開所有人的努力。”此外,今天面對富力的勝利也是國安隊本賽季收獲的第22場勝利,這一數據刷新了2014年的21個勝場紀錄,創下隊史新高。

對於恆大下輪打平即可奪冠的現實,國安主帥表示:“如果下輪我們獲勝而恆大戰平,那麼雙方積分相同,但他們是冠軍。我們可能會感到很懊惱,但足球應該永遠向前看,不要再為過去的失敗而傷心。現在我們的目標很明確,就是打好最后一場比賽,打出屬於我們的比賽。”

讓外界更感興趣的是國安通過客場連勝申花和富力宣告擺脫了“間歇期魔咒”,熱內西奧透露,球隊之所以能在間歇期后爆發,是因為“國家隊球員的歸隊時間比以往早了一周,所以他們有時間適應我的新戰術和新陣型,像於洋、朴成、李可和稀哲都很適應現在的陣型,並且發揮出了自己的特點。”

連續兩場比賽收獲進球的巴坎布也找回了自信心,國安主帥對此頗感欣慰:“他在訓練中找回了信心,並且把訓練中的狀態帶到了比賽中,這是我們最希望看到的。”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