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德甲:沙爾克04戰勝柏林聯合 近五輪聯賽保持不敗

魏頎
2019年12月01日09:0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德甲:沙爾克04戰勝柏林聯合 近五輪聯賽保持不敗

  2019-2020賽季德國足球甲級聯賽第13輪29日率先展開一場較量,沙爾克04坐鎮主場迎戰柏林聯合,新晉德國國腳塞爾達終場前不久攻入致勝一球,幫助沙爾克04以2:1戰勝柏林聯合。

  勢頭正盛的柏林聯合此前已經連勝3輪,並且上一輪更是2球完勝目前德甲頭名門興格拉德巴赫。本輪對陣沙爾克04,柏林聯合開場后“反客為主”,在第4分鐘和第6分鐘抓住沙爾克04后防線失誤,連續兩次極有威脅的攻門,險些取得領先。

  第23分鐘,沙爾克04左路傳中,卡巴克爭搶頭球時將球頂回禁區中路邊沿,今年夏天加盟的比利時球員拉曼迎球左腳重炮轟門首開記錄。落后的柏林聯合並未慌張,繼續積極進攻給沙爾克04施加壓力。第36分鐘,柏林聯合的安德裡希帶球闖入禁區,在和沙爾克04后衛納斯塔西奇輕微接觸后倒地,裁判判罰給柏林聯合一記有爭議的點球,因瓦爾特森主罰點球命中將比分扳平為1:1。

  下半場,沙爾克04佔據主動,並屢次威脅柏林聯合球門。終場前4分鐘,柏林聯合后衛蘇博蒂奇停球失誤,沙爾克04快速反擊將球轉移至禁區左路,塞爾達精准推射將球送入網窩,幫助球隊取得久違的主場勝利。

  沙爾克04近5輪聯賽3勝2平,在先賽一場的情況下同門興格拉德巴赫同積25分, 因淨勝球少而排在聯賽第二位。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