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廣東女籃迎4連勝

黃維
2019年12月01日08:5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東女籃迎4連勝

  廣東東莞新彤盛女籃回到主場作戰,依然保持著勝利的節奏,她們以91比70擊敗了上海女籃,賽季開始以來保持不敗,已經拿下4連勝。

  比賽的開局階段,新彤盛女籃表現頗為不錯,她們在首節就打出了一波漂亮的攻擊波,在防守上也非常有壓迫性。首節比賽打完,廣東隊以33比10領先對手。但打到第2節,廣東隊的進攻出現了停滯,在第2節上半段,球隊才得到了2分,好在隨后球隊通過布置找到了進攻節奏,最終廣東隊大勝21分。

  賽后,上海主帥馬蓮娜有些無奈:“廣東成為冠軍是有道理的……她們也向我們展示冠軍的實力,籃板球數據她們就比我們多了一倍。”

  而在球隊主帥林耀森因病休養期間,“菜鳥教練”、前新世紀男籃主帥張凱已經執教球隊實現4連勝,他也表示,自己做教練逐漸找到感覺:“我還在慢慢適應,慢慢調整,我覺得后面的(執教)感覺會越來越好。”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