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陳晨曦

2019年國際大體聯足球世界杯落幕 烏拉圭加拿大兩隊分獲男女冠軍

2019年12月02日16:5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2日電(記者陳晨曦)12月1日,卡爾美2019年國際大體聯足球世界杯男子組決賽及閉幕式在晉江足球公園舉行。經過激烈角逐,烏拉圭共和國大學隊在加時賽中以2比1擊敗澳大利亞伍倫貢大學隊奪冠。此前一天,加拿大渥太華大學隊以1比0擊敗巴西保利斯塔大學隊成功捧得女子組冠軍獎杯。

頒獎儀式上,卡爾美(中國)有限公司總經理柯永祥與國際大體聯、中國大體協、晉江市領導共同出席,為冠軍球隊及優秀個人頒獎。冠軍隊員身穿卡爾美KELME戰袍接過代表著至高榮譽的獎杯,接受全世界大學生足球迷的歡呼。

國際大體聯足球世界杯是國際大學生體育聯合會重點打造和培育的一項全新的、專屬於全球大學生的頂級足球賽事,共有來自全球的16支男子組隊伍和8支女子組隊伍參加,展示了目前世界大學生足球的最高競技水平。

東道主中國共派出3支男隊和2支女隊參賽,其中北京師范大學隊殺進女子組半決賽,並在小組賽留下了17比0狂勝瑞士洛桑大學的經典一戰。男足方面雖然表現不佳,但球員們在場上展現的頑強拼搏、努力爭勝、永不言敗的精神令人印象深刻。每場比賽,中國球員們都與對手拼到最后一刻,將自己的能量與熱愛在世界杯的舞台全部釋放了出來,詮釋了青年學子為熱愛勇敢無畏的信念和堅持到底的決心。

作為本屆比賽冠名贊助商,卡爾美不僅為賽事提供了專業的裝備保障,同時為24支參賽隊伍打造專屬戰袍,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受到來自世界各地參賽大學生球員的交口稱贊。

自品牌誕生之日起,卡爾美就與足球有著不解之緣,迄今為止已經贊助過西班牙奧運代表隊、皇家馬德裡足球俱樂部、西班牙人足球俱樂部、中甲聯賽、女超聯賽等知名球隊和賽事。此次攜手2019年國際大體聯足球世界杯,是卡爾美首次將合作范疇拓展至校園足球的世界頂級賽場,為全世界大學生搭建在“世界杯”顛峰賽場上對戰交流的平台。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