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丁俊暉晉級斯諾克英錦賽32強

2019年12月03日08:41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丁俊暉晉級斯諾克英錦賽32強

  據新華社倫敦12月1日電 中國頭號斯諾克選手丁俊暉1日再闖一關,以6比2擊敗喬治烏后晉級英國斯諾克錦標賽32強。

  本賽季以來多次“一輪游”的丁俊暉11月27日順利通過英錦賽首輪考驗。賽后他表示,期待在約克贏下更多場比賽。12月1日再戰,丁俊暉先丟一局,但緊接著連贏5局,實現5比1的領先。盡管喬治烏拿下第七局,但丁俊暉隨后打出單杆100分的當日個人最高單杆得分,以6比2挺進第三輪。

  32歲的丁俊暉已經兩年多沒有贏得任何排名賽冠軍,曾世界第一的他目前排名滑落到第16。不過,他第三輪的對手卡特“羨慕”地說:“丁(俊暉)是國家英雄,他在財務方面沒有我們這樣的壓力。當爸爸后,他可能會更多享受一些球台外時光,成績下降也很自然。”

  同日,世界第一特魯姆普6比1輕鬆戰勝中國選手梅希文。前一日,世界第二、衛冕冠軍奧沙利文在6比0擊敗中國選手田鵬飛后已確定32強資格。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