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多拉多確定下月回歸建業

王瑋皓
2019年12月11日08:43 | 來源:大河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多拉多確定下月回歸建業

  12月10日,建業方面傳來消息,此前一直在巴西進行傷病恢復的外援多拉多,將於2020年元旦過后回到中國,與建業會合展開冬訓。

  今年中超第1輪建業與大連一方的比賽中,建業斥巨資引進的巴甲金靴多拉多首開紀錄,但很快就因秦升背后犯規受傷,造成右腿脛骨骨折,此次重傷讓多拉多隻踢了半場比賽就提前告別了本賽季中超。建業俱樂部考慮到多拉多的生活便利和康復環境,讓接受了髓內釘手術后的多拉多返回巴西的家中進行療養。

  夏季間歇期,為了給卡蘭加騰出外援名額,建業將多拉多短暫租借給老東家帕爾梅拉斯。經過長時間的恢復,多拉多在10月13日的巴甲比賽中復出。

  聯賽結束后,建業主帥王寶山與助教牛洪利遠赴巴西考察多拉多,並且認可了多拉多的狀態。目前巴甲聯賽剛剛結束,多拉多表示自己會休息一段時間,在新年過后也就是明年1月初回到中國。屆時,建業將展開冬訓備戰新賽季。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