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大學生冰雪嘉年華在哈爾濱開幕

2019年12月11日09:3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12月10日電 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消息,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大學生冰雪嘉年華10日在哈爾濱體育學院開幕,來自中國、保加利亞、波蘭、克羅地亞、拉脫維亞、斯洛文尼亞的大學生運動員將參加冰壺、高山滑雪、單板滑雪項目的友誼賽以及多項文化交流活動。

此次嘉年華是2019年中國—中東歐國家教育、青年交流年的活動之一,由教育部國際合作與交流司指導,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主辦。

哈爾濱體育學院校長朱志強致歡迎詞時說,我校已成功舉辦過兩屆中國—中東歐國家大學生冰雪嘉年華,今年又恰逢中國—中東歐國家教育、青年交流年,相信嘉年華活動將成為各國青年們展示風採的舞台。

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副主席申震表示,自2013年中國—中東歐國家教育合作機制建立以來,雙方就推動冰雪運動合作達成了共識,今后將進一步促進教育合作、增進青年交流。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