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牛津劍橋校友高爾夫球會參加中國高校校友高爾夫精英賽

2019年12月12日16:10 | 來源:國際在線
小字號

日前,第十屆中國高校校友“翰林杯”高爾夫精英賽總決賽在廣州南沙高爾夫球會火熱開杆。

牛津劍橋校友高爾夫球會 (OCAGC)在本屆比賽中首度亮相,並與來自中國政法大學、南開大學、中山大學、南京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復旦大學等亞洲48所精英大學團隊參賽的選手們在球場共享高球之美。

牛津劍橋校友高爾夫球會成立於2019年,始於現代高爾夫運動中擁有800年歷史的賽事——“牛劍”高爾夫比賽,與牛津、劍橋兩校間的皮劃艇,拳擊,橄欖球等傳統比賽一樣,這項賽事最早可以追溯到1878年,是現代高爾夫運動中歷史最悠久的業余賽事之一,也是英國高爾夫運動中歷史最悠久的團體賽事。如今,牛劍校友球會OCAGC將匯聚牛津和劍橋兩所高校中最優秀的高球愛好者,不再局限於兩所學校間的競技,而是將面對更多的隊友,走向更廣闊的賽場。

牛劍校友球會OCAGC現已有15名會員加入,雖然年齡不同,但大家有著同樣的熱情。在此次比賽中,牛劍校友球會OCAGC初露頭角,為2020年一系列活動奏響前奏。據悉,牛劍校友球會OCAGC將在明年舉辦首屆“牛津劍橋校友高爾夫球巡回比賽”及系列活動。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