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洲聯賽杯

西班牙人隊晉級歐聯杯32強

趙曉鬆
2019年12月14日09:08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西班牙人隊晉級歐聯杯32強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本賽季歐羅巴足球聯賽(以下簡稱歐聯杯)進行了小組賽階段最后一個比賽日的爭奪。提前晉級的西班牙人隊主場0比1不敵莫斯科中央陸軍隊,效力於西班牙人隊的中國球員武磊在下半場替補登場,表現平平。

  此前5輪小組賽,西班牙人隊3勝2平保持不敗,積11分提前鎖定H組頭名。本場面對晉級無望的俄超勁旅,主帥馬欽對首發陣容進行了輪換。下半場比賽,武磊替補登場,並在第73分鐘獲得一次單刀球機會,但他的射門被對方門將扑出。比賽結束前,中央陸軍隊打入一球,客場1比0擊敗西班牙人隊。

  小組賽戰罷,本賽季歐聯杯32強也全部產生,他們由24支小組賽出線球隊和8支歐冠聯賽小組賽第三名球隊組成。其中,英超和西甲成為大贏家,均實現了三支參賽球隊全部晉級。歐聯杯32強對陣抽簽儀式將於北京時間16日晚在歐足聯位於瑞士尼翁的總部進行。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