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女足

賈秀全不滿中國女足表現

趙曉鬆
2019年12月18日08:3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賈秀全不滿中國女足表現

  昨天下午,中國女足在2019年東亞杯收官戰中1比0小勝中國台北隊,取得了本次賽事的首場勝利,也是唯一一場勝利。最終,中國女足在本次比賽中排名第三。賽后,中國女足主帥賈秀全在總結本次比賽時表示,目前中國隊不在最佳狀態。

  在前兩場比賽中,中國隊先是0比0與東道主韓國隊互交白卷,接著0比3完敗於日本隊。本場比賽,面對參賽球隊中實力最弱的中國台北隊,中國隊開場后就發起猛攻。第29分鐘,王霜右路罰出角球,吳海燕后排插上沖頂破門,中國隊1比0領先。此后中國隊憑借技術和身體優勢繼續佔據主動,但隊員的把握機會能力欠佳,全場23次射門隻有9次射正。最終,中國隊一球小勝中國台北隊。

  值得一提的是,在明年2月進行的東京奧運會女足亞洲區預選賽上,中國隊與中國台北隊同組,因此本場勝利有助於提升球隊的自信。賈秀全也表示,通過本屆東亞杯,球隊達到了鍛煉目的,讓下一步備戰東京奧運會預選賽的工作更有針對性。不過,賈秀全在感謝隊員努力付出的同時,也承認球隊不在最佳狀態,“球隊在本屆比賽上暴露的問題挺多,從狀態、精神、團隊以及個人發揮上看,這是我帶隊一年以來最不滿意的一次比賽。”

  賈秀全進一步表示,中國隊還有很多提升空間,“我們下一步要在比賽的掌控力和攻防兩端的穩定性上加強,這樣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失誤。”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