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北汽女排直落三局完勝上海隊

孔寧
2019年12月18日08:3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汽女排直落三局完勝上海隊

  昨晚,在中國女排超級聯賽八強戰最后一輪比賽中,客場於盧灣體育館作戰的北京汽車女排心態更好,以3比0完勝上海光明優倍女排。北汽女排與天津渤海銀行女排的半決賽首回合比賽將於下周二打響。

  由於本半區晉級四強的京滬兩強位次提前排定,本場京滬女排對決少了許多硝煙。因為是主場作戰,上海隊需要用勝利回報球迷,因此包括拉爾森和利普曼在內的全部主力登場。北京隊則不同,因為半決賽對陣形勢已經明朗,對手就是天津隊,因此主帥張建章對陣容進行了輪換,而且全隊心態很平和。北京隊首發陣容為二傳手蔡雅倩、主攻手巴奇和金燁、副攻手迪克森和張宇、接應任凱懿和自由人王琳,劉曉彤和曾春蕾被“雪藏”。雖然對手場上陣容實力強於北京隊,但是沒有任何壓力的北京隊打得很有耐心,以25比22、25比19和25比10連下三局取勝。

  相比於以往,本賽季女排超級聯賽半決賽僅為三場兩勝制,名次靠前的球隊多一個主場。京津女排對決是上賽季冠亞軍球隊之間的碰撞,比賽肯定精彩激烈。12月24日,北汽女排將首先在客場挑戰天津隊﹔12月28日,北汽女排回到主場再戰天津隊﹔如果前兩場比賽過后未分勝負,12月31日,北汽女排將再赴客場挑戰天津隊。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