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北京女排客場完勝上海 外援巴奇砍下全場最高分

鄧涵予
2019年12月18日08:45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女排客場完勝上海,外援巴奇砍下全場最高分

  新京報訊(記者 鄧涵予)2019-2020賽季中國女排超級聯賽第二階段最后一輪,今日在上海盧灣體育館結束。衛冕冠軍北京女排在客場以3比0完勝上海女排,終結了兩連敗的頹勢,同時也終結了上海女排的九連勝,后者遭遇賽季首敗。

  與幾天前雙方首次交手時相比,本場比賽北京女排更注重小球機會的把握,也降低了自身失誤率。北京女排開局便迅速進入狀態,利用比對手更為出色的防守和多變的進攻方式保持領先,順利拿下首局。

  第二局,北京女排多點開花,強攻、發球不斷給上海女排制造威脅。開局后便建立起領先優勢的北京女排一路領先再下一城。越打越順的北京女排完全卸下包袱,金燁的強攻,張宇的攔網都給上海女排制造了不小的麻煩,最終,北京女排以3比0擊敗上海女排。主場因為3分球遺憾落敗的北京隊,來到客場橫掃上海隊,以一場勝利圓滿結束第二階段的比賽。

  此役頂替隊長劉曉彤出戰的金燁強攻亮眼,全場30扣11中,另外還有一次攔網得分和一次發球直接得分,共砍下13分,這也是此役隊內第二高分。北京隊的本賽季實力外援巴奇26扣16中2發,拿下全場最高分18分。

  接下來,進入四強的隊伍將有一周的休息時間。下周二,北京女排將做客天津人民體育館,與天津女排展開半決賽的爭奪。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