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西甲上演“國家德比” 巴薩皇馬愛和平握手言和

周婉琪
2019年12月20日09:0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巴薩皇馬愛和平握手言和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2019~2020賽季西甲終於順利奉獻了首場“西班牙國家德比”。面對諾坎普球場外造成46人輕傷需要醫療救助的混亂,還有部分激進球迷在球場周圍點燃大火,巴薩和皇馬都熱愛和平,齊達內與巴爾韋德、梅西與拉莫斯都在賽場內熱情擁抱,最終雙方也握手言和。

  這是西甲第10輪的一場補賽,巴薩主場以0比0戰平皇馬,以36分並列西甲榜首。本場比賽出現了不少紀錄,上一場兩隊都沒有進球的國家德比要追溯到2002年,足足過去了6235天。昨天,法蒂替補格列茲曼出場,他以17歲零48天的年齡超越了博揚(17歲117天),成為21世紀以來在“國家德比”中出場的最年輕的巴薩球員。

  齊達內成為足壇首位5次造訪諾坎普都沒有輸球的教練(2勝3平),而巴爾韋德最近7次帶領巴薩和皇馬交手,4勝3平保持不敗,平了瓜帥的紀錄。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