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國家隊>>法國

姆巴佩希望參加東京奧運會

2019年12月24日08:4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姆巴佩希望參加東京奧運會

  新華社巴黎12月23日電 法國球星姆巴佩日前表達出想要代表法國隊參加東京奧運會的濃厚興趣。不過他補充說,自己不想因為參加奧運會與母隊巴黎聖日耳曼發生不快。

  姆巴佩在日前接受《法國足球》雜志採訪時稱:“我當然想去參加奧運會,不過我決定不了所有事。如果巴黎聖日耳曼隊不想讓我去,我也不希望因為這事與俱樂部發生不快。”

  “可能我很快會就這件事與俱樂部談談。”這位21歲的世界杯冠軍成員說。

  東京奧運會足球比賽將於2020年7月22日至8月8日進行,這勢必影響到法國人隨巴黎聖日耳曼隊備戰新賽季。另外,姆巴佩還將在明年夏天代表法國隊參加歐洲杯。如果闖入決賽,他將為成年國家隊效力到7月12日。

  姆巴佩說,他已就想參加奧運會一事與法國主教練德尚商量過。“德尚堅稱(我參加奧運的計劃)首先不能影響到歐洲杯。在我對他一再保証我也想參加歐洲杯后,他告訴我,是否參加奧運會這事兒由我自己決定,不過需要與各方商量妥當。”姆巴佩說。

  “如果不能去參加東京奧運會,那麼我可能還要力爭參加2024年巴黎奧運會。我真的特別想在職業生涯中參加一次奧運會。”姆巴佩表示。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