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女排超級聯賽半決賽次回合 恆大女排扳回一城

楊敏
2019年12月29日09:0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恆大女排扳回一城

2019~2020中國女子排球超級聯賽昨天展開半決賽次回合角逐。廣東恆大女排在主場以3比1擊敗上海女排。這樣,兩隊在半決賽前兩回合戰成1比1,將通過12月31日舉行的半決賽第三回合產生決賽席位。另外一個半區,擁有中國女排頭號球星朱婷的天津女排以3比2力克北京女排,率先鎖定決賽入場券。

恆大女排本賽季引進了俄羅斯重炮科舍列娃以及保加利亞女排主攻拉巴捷耶娃,又獲得裡約奧運冠軍林莉和世界杯冠軍鄭益昕加盟,主教練方岩在開賽之初就把首要目標定在挺進前四。在第二階段八強賽的角逐中,恆大女排與同組的天津女排攜手挺進半決賽。這也是恆大女排時隔六年重返聯賽四強。

恆大女排在半決賽的對手是上海女排。首回合角逐在12月24日展開,恆大女排客場以1比3不敵上海女排,但是每一局僅以兩分落敗。昨晚,恆大女排回到主場深圳鹽田體育中心,在半決賽第二回合再次與上海女排交鋒。上海女排擁有美國外援拉爾森以及德國外援利普曼。司職接應的利普曼是上海女排的頭號進攻點,在首回合貢獻25分榮膺全場得分王。

方岩賽后表示:“聯賽打到這個階段,考驗的都是隊員的意志,我們的隊員都非常拼,我也非常滿意,特別是二傳郁佳睿,她有傷病在身,但還是全場頂了下來。”至於第三回合,方岩透露,全隊還是以認真打好每一場球的心態去拼對手。他也非常感謝各位球迷遠道而來,為恆大女排締造良好的主場氣氛。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