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無緣決賽 北汽女排全力爭銅

孔寧
2019年12月30日08:3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無緣決賽 北汽女排全力爭銅

  缺少兩名主力的北京汽車女排前晚在中國女排超級聯賽半決賽次回合比賽中拼盡全力,但最終仍以2比3惜敗於天津隊,從而在三場兩勝制的系列賽中以總比分0比2被淘汰,未能晉級決賽。北汽女排主帥張建章表示,即使隻能參加三四名決賽,全隊也要全力以赴。

  賽前,北京隊外援主攻手巴奇突然生病,主力二傳蔡雅倩的腳踝傷勢仍在恢復中,以殘陣面對朱婷領銜的天津隊,北京隊賽前海報上用一個“拼”字表明了態度。比賽打滿5局,北京隊最終惜敗,但確實拼盡了全力。

  張建章賽后說:“蔡雅倩因傷無法出場,令全隊戰術體系傷筋動骨。沒想到巴奇賽前突發高燒,也無法參賽。這是球隊面臨的現實困難。全隊在非常困難的情況下頂住壓力,能夠將對手拖進決勝局很不容易。本場比賽,我什麼都沒想,就是一分一分地拼,一拼到底就行了,全隊搏殺到底的精神最令我滿意。如果我們人員充裕,也是冠亞軍水平的球隊。未來我們要在二傳手培養方面加大力度,但培養二傳手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希望未來能夠有所進步。”北京隊將與廣東隊和上海隊之間比賽的負者爭奪銅牌。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