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冬訓開啟不見斯帥 荷蘭前國腳將執掌富力?

謝澤楷 張喆
2019年12月31日08:4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荷蘭前國腳將執掌富力?

昨日,廣州富力在大學城基地開始冬訓,主帥斯托伊科維奇請假,沒有出現,部分球員因故缺席,球隊中也出現了新面孔。有消息稱,富力有可能換帥,接任斯托伊科維奇的可能是荷蘭前國腳范布隆克霍斯特。

冬訓首日管理層強調紀律

冬訓首日,一眾富力球員在體能教練謝多和守門員教練黃洪濤的帶領下展開訓練,主帥斯托伊科維奇及其教練團隊沒有出現。從目前的情況看,斯帥接近“下課”,范布隆克霍斯特也很有可能將執教富力。

荷蘭人范布隆克霍斯特在球員時期曾效力阿森納、巴薩和費耶諾德,教練生涯帶領費耶諾德奪得荷蘭杯和時隔18年再奪荷甲冠軍,他帶隊4年奪得了5座冠軍獎杯。有報道稱,范布隆克霍斯特是否執教富力一事,最快將在明年1月3日有定論。

雖然主帥和“緋聞”主帥都沒有出現,但大部分富力球員昨日按時歸隊。缺席的球員當中,程月磊因發燒請假,扎哈維推遲到明年1月4日歸隊,登貝萊和金波都因手術推遲歸隊。

2018年加盟富力的左后衛丁海峰並不在集訓名單中。據了解,他可能回歸河北華夏幸福,華夏左后衛姜至鵬可能加盟上海申花,丁海峰的回歸將彌補姜至鵬留下的空缺。

被傳可能離隊的鄒正、托西奇,上賽季租借到天津天海的雷納迪尼奧和租借到武漢卓爾的常飛亞昨天同樣歸隊。此外,趙柯達、龍文灝、傅韻程和劉繼強等年輕球員也上調至一隊。昨天,訓練場上也出現了魯能后衛李鬆益的身影,他或將租借加盟。

富力在下賽季的球員框架已基本確定,球隊將在廣州集訓到明年春節,之后於明年1月28日(大年初四)到2月15日赴泰國拉練。接下來,球隊可能會再補充一名本土中后場球員。

富力管理層在2019賽季結束前有變動,冬訓開訓前,新管理層已經與球隊開會,俱樂部董事長黃盛華表示,球隊需要在更長的訓練時間裡找回自信,找回在中超的位置。此外,新管理層向球員強調了紀律,並宣布了新的違紀處罰條例。其中包括一隊隊員訓練遲到1分鐘,將被罰款1萬元,以此累加,上不封頂。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