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35歲詹姆斯離得分王有多遠?

徐邦印
2019年12月31日08:4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35歲詹姆斯離得分王有多遠?

  2019年湖人最后一戰,詹姆斯在35歲生日的前一晚,迎來裡程碑之夜。

  昨天,湖人坐鎮主場迎戰獨行俠,雖然受到傷病困擾,但詹姆斯還是首發出場,出戰31分鐘,得到13分、6個籃板、13次助攻,率領湖人輕鬆取勝,繼續領跑西部。賽前,詹姆斯隻需要4次助攻,生涯助攻數就可以邁過9000大關。老詹沒有讓大家等太久,首節還剩4分40秒,他給安東尼·戴維斯送出長傳,后者暴扣得分,老詹迎來裡程碑時刻。至此,詹姆斯成為NBA歷史上首位至少得到33000分、9000個籃板、9000次助攻的球員。

  此役過后,詹姆斯常規賽總計得到33347分、9120個籃板、9009次助攻。正式迎來35歲生日后,老詹將繼續向歷史得分王等各項歷史紀錄發起沖擊。

  數據整理/新京報記者 徐邦印(數據截至12月30日)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