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陳晨曦

迎元旦親子運動會在京舉行

2020年01月02日09:5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30日電 (記者陳晨曦)12月28日下午,“迎元旦”親子運動會在弘赫國際體育中心舉行。作為此次活動的主辦方,弘赫體育旨在為青少年搭建體育啟蒙和競技平台,著重打造科學運動啟蒙,讓孩子們享受運動,從而達到身體素質的提升。當天共有300多個家庭近千人參與到這次運動會中,父母和孩子共同參加的比賽環節也是熱火朝天。

在籃球、跆拳道、乒乓球、足球等項目展示中,在弘赫體育教練員的帶領下,小學員輪番上台,展示出精湛的基本功和運動能力。精彩的表演贏得了現場小朋友和家長熱烈的掌聲和響亮的吶喊聲。

這次活動設置了三個親子比賽項目:親子接力、合力筑塔、百發百中,每個項目都需要家長和孩子的密切配合,寶貝們個個奮勇爭先,與家長配合的格外默契,在溫暖的陪伴中玩出快樂,共同感受這段親子時光。

由小朋友組成的表演團隊,為觀眾展示了T台秀、架子鼓、歌舞表演,動感的音樂、歡快的舞步博得台下陣陣掌聲,展現了他們的活力與朝氣,整個會場充滿了歡聲笑語。

賽后,家長和孩子們都表示意猶未盡,期待弘赫國際體育可以推出更多親子類的體育活動。雖然運動會已經結束,但運動會上的美好記憶會停留在每個參與者心中。

弘赫體育創辦於2018年,致力於打造一個顧客喜歡、員工滿意、受社會尊重的體育運動中心。今年,弘赫國際體育中心還組織承辦了北京市青少年體育后備人才集訓營,也是目前為止,北京市舉辦的規模最大、持續時間最長的青少年體育交流活動力。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