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38歲伊布穿上AC米蘭21號 簽了一份半年合同

劉大偉
2020年01月04日10:0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38歲伊布穿上AC米蘭21號

  瑞典前鋒伊布拉希莫維奇北京時間3日在經過體檢后正式亮相AC米蘭俱樂部,他將身披21號球衣征戰2019至2020賽季剩余的意甲聯賽。

  在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效力了兩年后,伊布在這個冬窗轉會期恢復自由身。之后,他決定回歸意甲,與AC米蘭俱樂部簽下了一份半年合同,其中還包括一條延長合同一年的選項。在2010年到2012年間,伊布曾作為AC米蘭球員幫助這支意甲老牌強隊贏得意甲冠軍和意大利超級杯冠軍。

  在首次效力AC米蘭隊時,伊布身穿11號。不過,這一號碼目前屬於博裡尼。因此,伊布選擇了當年皮爾洛穿過的21號球衣。談及原因,伊布說:“我給孩子們看了能選的號碼,他們喜歡21號,所以我就選了這個號碼。”

  本賽季的AC米蘭隊在意甲戰績堪憂,目前隻取得6勝3平8負排名聯賽第11位。

  “在AC米蘭,我有美好的回憶,這是家偉大的俱樂部。現在,我仍然有著同樣的渴望、決心和信心,我的目標就是幫助俱樂部和球隊改善目前的狀況。在個人層面上,我也要盡可能做得更好。”伊布說。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