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WTA深圳公開賽揭幕 中國女網3將進次輪

2020年01月06日09:4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網3將進次輪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孫嘉暉) 昨日,WTA深圳公開賽揭開戰幕,中國女網三將出擊,張帥攜手王雅繁、王曦雨闖進第二輪。今日,彭帥、鄭賽賽、朱琳、王欣瑜將亮相首輪比賽。

  作為新賽季首周的揭幕戰,WTA深圳公開賽今年照例吸引不少頂級球員出戰,瑞士姑娘本西奇位列頭號種子,衛冕冠軍薩巴倫卡位列2號種子,梅爾滕斯、王薔、亞歷山德洛娃、穆古魯扎、萊巴基娜以及張帥位列3-8號種子。另外,中國選手段瑩瑩、王欣瑜、彭帥、鄭賽賽、王雅繁、王曦雨以及朱琳亦參加本站爭奪。

  昨天進行女單正賽首輪的爭奪,王雅繁對陣索瑞比斯·托莫,結果在1比6先丟一盤的情況下以6比1和6比3逆轉對手晉級,取得新賽季開門紅。王雅繁表示,今年的目標是獲得東京奧運會參賽資格。

  在另外兩場比賽中,王曦雨同樣以2比1逆轉科斯蒂亞,而8號種子張帥則以2比0淘汰裡內特。

  作為澳網公開賽前一項重要熱身賽,WTA深圳公開賽備受中國球員鐘愛,這是檢驗冬訓成果、備戰新賽季的一站重要賽事。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