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青少年體育

第二屆SKBL尚翔國際幼兒籃球聯賽舉行

2020年01月07日09:4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1月4日,由尚翔集團舉辦的第二屆SKBL尚翔國際幼兒籃球聯賽在長陽萬科半島廣場歡樂開賽。

本次幼兒籃球聯賽分為U5和U7組別,來自尚翔國際幼兒籃球館的學員們組成的二十多支參賽隊伍、上百名選手參加了比賽。比賽形式包括幼兒3V3對抗、投籃大賽以及籃球技巧挑戰。

經過一天多輪賽制兩兩對決后,翱翔隊、雷霆隊、勇士隊分獲U5組冠亞季軍,光之希隊、挑戰者隊、夢幻隊分獲U7組冠亞季軍,U5組別的鮑奕昕和U7組別的趙泓睿獲得個人MVP。

據了解,為了讓現場觀賽的小朋友們更加深入地了解籃球這項運動,主辦方還特別在場地一側設置了幼兒籃球體驗區,孩子們可以在這裡學習籃球動作、練習投籃、玩籃球。現場還准備了諸如“集贊兌好禮”、“與尚翔吉祥物合影”、“砸金蛋中大獎”、“免費掃碼打印快照”等豐富有趣的互動環節。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