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費爾南多確定加盟廣州恆大

白雲
2020年01月12日10:0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費爾南多確定加盟廣州恆大

雖然從去年起就有傳聞,並一度加盟效力於河北華夏幸福,但“小摩托”費爾南多還是確定成為了廣州恆大的“新年第一簽”。

數據網站《轉會市場》顯示,費爾南多已經完成了加盟恆大的轉會,雙方簽約至2023年6月30日。該網站甚至在其個人資料頁面的國籍一欄特意加上了中國國旗圖案。費爾南多去年的入籍申請表中姓名一欄所填的是“費南多”。

另外,日前廣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官方網站公布了《引進人才入戶人員公示名單》。廣州恆大隊員何超、韋世豪和曾誠出現在名單匯總,三人通過人才引進成為了廣州人。此前,同樣在廣州恆大效力的郜林也已經拿到了廣州戶口。不過,與何超和韋世豪不同的是,曾誠和郜林很可能很快又將“離鄉背井”。有傳聞稱,曾誠與馮瀟霆有可能將加盟上海申花。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