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戶外>>新聞

福建健身氣功協會2020年年會在福州召開

張義珍
2020年01月15日09:25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福建健身氣功協會2020年年會在福州召開

  福建省健身氣功協會2020年年會及會員代表大會日前在福州市永泰縣召開,福建省市縣健身氣功協會負責人及省直屬會員代表近200人參加大會。會上,政和縣因開展健身氣功相關工作卓有成效,被授予“福建省健身氣功信息工作先進單位”“福建省健身氣功推廣先進單位”等榮譽稱號。

  政和縣健身氣功協會積極響應國家體育總局健身氣功管理中心開展的全國健身氣功健康扶貧走基層系列活動,確定協會工作思路,結合《政和縣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試點工作實施方案》精神,充分發揮團隊自身優勢,成立政和縣健身氣功志願服務隊,在縣委政法委、縣直機關黨工委、縣法院、縣衛健委、文體旅局、教育局、總工會、婦聯、共青團、老體協等單位的支持和幫扶下,開展健身氣功“五進”活動,逐步將健身氣功推向機關、鄉鎮、社區、企業、學校,不斷擴大健身氣功習練人群,充分發揮健身氣功在強身祛病、助力健康扶貧中的積極作用,讓更多的愛好者走在健康路上,極大地推動政和縣全民健身活動的蓬勃開展。(轉自1月13日《中國體育報》05版)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