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首鋼重返積分榜第5 雅尼斯贊書豪回歸作用顯著

劉晨
2020年01月18日09:42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鋼重返積分榜第5,雅尼斯贊書豪回歸作用顯著

雅尼斯坦言這場勝利讓全隊更有自信。新京報記者 吳江 攝

今晚在主場91比87戰勝深圳隊后,北京首鋼男籃重新回到積分榜第5。主教練雅尼斯坦言這場勝利讓全隊更有自信,林書豪的回歸也讓球隊的實力有提升。

“我們的第一個敵人是自己,把所有面臨的困難拋到腦后,努力提高士氣,保持困難時期的團結,勝利歸功於隊員。”雅尼斯賽后總結道。前三節隻領先2分,對手終場前8秒還隻落后3分,首鋼隊今晚的勝利過程十分艱難。

方碩賽后坦言,經歷了上一場大敗后,全隊希望借助主場氣氛走出低潮,但執行起來非常難,“對手跟我們的實力很接近,書豪也是剛剛回來,這些都是困難。我們最終能做到,還是因為心裡非常堅強。”

雅尼斯也認為,這場勝利讓首鋼隊上下更相信自己,特別是在目前的困難時期,“我們身上還有傷疤,我們在盡量遮掩,還沒有完全康復,保持內部的團結是最重要的。”而林書豪的回歸更給這種自信增添了砝碼:“他的實力能夠幫助球隊在攻防兩端打出質量,幫助球隊打出高潮,這些都是他帶給球隊的積極方面。”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