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張兆旭免測提議遭多隊否決 補測上崗幾成定局

劉晨
2020年01月18日09:47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張兆旭免測提議遭多隊否決,補測上崗幾成定局

近日有報道稱,賽季前體測受傷的張兆旭需要補測深蹲項目才能獲得本賽季的參賽資格。新京報記者今日從消息人士處得到証實,張兆旭的補測幾成定局。

昨日上海男籃主場與山西隊賽后發布會上,上海主帥李秋平在回應張兆旭復出進展時說:“張兆旭的復出不能隻靠他自己。因為他還要過這個體能關,必須重新去體測去下蹲,1分鐘內完成100公斤負重的下蹲23次,他隻有這個過關了才能正常比賽。”

據了解,上周全明星期間聯盟商討了張兆旭免測事宜,遭到8家俱樂部反對,其中包括上海隊的季后賽競爭對手。上海俱樂部提出通過專業醫療機構的証明,以其他項目代替深蹲同樣受到反對。

新京報記者目前得知的消息是,張兆旭參加補測才能重新“上崗”基本已經確定,但具體的時間和形式尚未確定。如果決定必須補測深蹲才能過關,就意味著上海男籃中鋒一旦未能過關,將提前告別本賽季,這對已經32歲的老將無疑是巨大的打擊。

張兆旭受傷之后,CBA聯盟曾專門發文,表示將“與中國籃協、各CBA俱樂部、保險機構以及其他相關專業部門進行深入溝通、調研,就下賽季體能測試的科學性、針對性做更加細致的研究,特別是基於球員年齡、場上位置、具體項目選項設置等進行更加科學、合理的安排”。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