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鐵滿意國足集訓 球員基本達到最好狀態

2020年01月23日05:1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北京1月22日電  中國足協消息:22日上午,隨著載著隊員的中巴車全部駛離恆大裡水訓練基地,國足結束了當日的恢復性訓練,也結束了自1月5日起為期18天的佛山集訓。

  主教練李鐵在總結本次集訓時表示,很高興看到所有球員都很努力,通過對球員的身體監測數據可以看出,球員們在體重、體脂等方面進步明顯,身體狀態非常好﹔同時,通過訓練,球員們也已經對教練組的技戰術要求有了一定了解。

  “我們很高興看到所有球員都很努力,都基本盡了自己最大的能力,通過對球員的身體監測,(他們)基本達到職業生涯裡最好的狀態。”李鐵說。

  本次集訓結束之后,國足再次集中將是3月下旬。在迎來與馬爾代夫隊的世預賽亞洲區40強賽前,國足預計有約一周的時間進行集訓備戰。李鐵表示,集訓時間並不充裕,但隊伍還是會盡可能把每天都用好。


  《 人民日報 》( 2020年01月23日 15 版)

(責編:李楓、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