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英超綜合:“夢劇場”噩夢 曼聯主場遭噓

2020年01月24日08:2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倫敦1月22日電(記者張薇)伯恩利22日首次在老特拉福德贏得英超勝利,2:0擊敗曼聯。“紅魔”遭遇主場球迷噓聲,主帥索爾斯克亞坦言“我們表現不夠好”。

缺少了頭號射手拉什福德的曼聯大部分時間表現平庸,幾乎沒有對波普把守的伯恩利球門帶來任何威脅。第39分鐘,伯恩利前場任意球吊入禁區,米伊爭下頭球,伍德接應打近角得手。易邊再戰,伯恩利第56分鐘在左前場打出傳切配合,羅德裡格斯突入禁區爆射改寫為2:0。

此前15次到訪老特拉福德未嘗一勝的伯恩利終於從“夢劇場”帶走3分,主隊球迷則在陣陣噓聲過后紛紛提前離場。目前,曼聯雖然依舊排名第五,但與第四名切爾西已有6分差距。伯恩利則爬升至第13名,與降級區甩開7分距離。

熱刺當日主場2:1力克“副班長”諾維奇城,從而以36分追平曼聯。比賽進行到第38分鐘,奧耶爾右路橫傳,阿裡破門為熱刺力拔頭籌。客隊第70分鐘通過點球把比分扳平,但韓國射手孫興民9分鐘后頭球補射進網,為熱刺鎖定勝利。

另外,萊斯特城主場4:1大勝西漢姆聯,以48分繼續排名第三,落后第二名曼城3分。

“領頭羊”利物浦將於23日客場對陣狼隊。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