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納達爾晉級澳網男單32強 “雙帥”女雙一輪游留隱憂

2020年01月24日08:2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孫嘉暉) 北京時間昨日,澳網公開賽展開正賽第四天的角逐,世界第一納達爾3比0輕取世界排名76位的阿根廷人德爾波尼斯晉級男單32強﹔女單方面,2號種子普利斯科娃、4號種子哈勒普和6號種子本西奇均順利闖關。中國女網兩對組合出戰,結果張帥和彭帥爆冷止步首輪。

費德勒距澳網100勝僅一步

昨天,男單上半區種子選手悉數出戰,納達爾耗時2小時30分,以6比3、7比6(4)和6比1拿下德爾波尼斯,闖進32強,將和同胞、27號種子布斯塔爭奪一個16強席位。此外,第二輪除了蒂姆稍遇抵抗,鏖戰5盤拿下澳大利亞外卡選手博爾特,梅德韋德夫、小茲維列夫等新秀均輕鬆擊敗對手晉級。

此前,瑞士名將費德勒戰勝塞爾維亞人克拉吉諾維奇,打入澳網男單的32強,將自己在澳網的勝場數提高到了99場,距離100勝隻差一步。費德勒將在今天的男單第三輪比賽中遭遇本土作戰的米爾曼。談到對陣米爾曼的比賽,費德勒開玩笑說對手來自澳大利亞其他州,所以希望現場觀眾不要把他當作東道主來看待。“我和他打過兩次比賽,在布裡斯班那次我差點輸給了他,他真的是一個非常難纏的對手。” 費德勒說。

中國女雙組合喜憂參半

在女雙首輪比賽中,張帥/彭帥組成中國“雙帥”組合,結果堅持78分鐘,就以2個3比6不敵13號種子裡斯克/庫德梅托娃,遭遇“一輪游”,這也是她們新年女雙賽事遭遇的第3場失利。兩位昔日大滿貫女雙冠軍組合,卻未能達成預想的效果,聯手出戰東京奧運會前景堪憂。

在另外一場女雙比賽中,韓馨蘊搭檔朱琳對陣WTA霍巴特公開賽女雙冠軍米爾扎/基切洛克,首盤6比2獲勝,次盤1比0領先時對手退賽,中國組合晉級第二輪。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