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上港亞冠資格賽確定“空場” 足協表態要做好客隊接待

周蕭
2020年01月26日08:54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上港亞冠資格賽確定“空場”,足協表態要做好客隊接待

  中國足協通知原文。

  按照亞足聯賽程,上海上港將在大年初四主場與泰國武裡南聯隊進行亞冠資格賽。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影響,上海市足協今晚宣布本場比賽將設置為無觀眾比賽。

  此前有消息稱,武裡南聯方面向亞足聯遞交申請,希望本場比賽能夠延期,但比賽最終還將如期舉行。不過今天下午傳出了本場比賽將“空場”的消息,上海市足協晚間官宣延期的消息。

  官方通知稱:鑒於國家對疫情的部署管控,按照上海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要求,經報請中國足協及亞足聯同意,原定於1月28日(周二)15時舉行的亞冠附加賽東亞區第二場上海上港隊與泰國武裡南聯隊比賽,設置為無觀眾比賽。通知強調,請持票觀眾切勿前往源深體育中心。

  中國足協隨后下發通知稱,將協同上海足協及上海賽區有關單位,認真做好本場比賽的客隊及比賽官員接待工作,及時制定、實施衛生防疫措施,保障比賽順利舉行。

  亞冠小組賽將於2月11日打響,屆時中超俱樂部亞冠主場比賽如何調整還將等待進一步安排。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