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酋長勇奪NFL超級碗

馮愛軍
2020年02月04日08:2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酋長勇奪NFL超級碗

  第54屆超級碗昨日在邁阿密硬石體育場打響,由NFL美國橄欖球聯盟兩大聯合會各自的冠軍堪薩斯城酋長隊對陣舊金山49人隊。結果酋長隊憑借四分衛馬霍姆斯在第四節連續傳出兩記達陣,以31:20完成大逆轉,時隔50年再度奪冠。這也是主教練安迪·裡德執教生涯獲得的第一個超級碗冠軍,他從此摘掉了無冕之王的稱號。

  酋長50年來第一次參加超級碗,他們上一次參加還是1970年,當時擊敗明尼蘇達維京人奪冠,贏得隊史第一個超級碗獎杯。這也是49人第七次參加超級碗,他們在1981~1994年間參加五次超級碗,全部奪冠。還有,這是超級碗第一次“雙紅會”,兩隊主色都是紅色。

  上半場比賽雙方打的有來有回,49人開局有些低迷,但之后路面進攻找回狀態,同時也打開了四分衛吉米·加羅波洛的傳球。兩隊主教練將自己壓箱底的戰術掏出來,各種奇招層出不窮。上半場比賽雙方打成10-10平,這是超級碗歷史上第四次半場分數持平。下半場比賽雙方各打了一節好球,最終酋長在第四節從落后10分到領先11分並上演大逆轉。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