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快船主場逆轉馬刺 萊昂納德連續9場30+紀錄被終結

馮愛軍
2020年02月05日08:3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雙星閃耀,快船主場逆轉馬刺

  在2月4日舉行的一場NBA常規賽中,快船主場以108:105逆轉馬刺,取得兩連勝。快船球星萊昂納德攻下22分、6籃板和7助攻的數據,他連續9場得到30+的生涯紀錄也就此終結。

  自從2018年夏天離開馬刺后,萊昂納德和老東家交手5次,帶隊3勝2負。本賽季快船和馬刺兩隊有過三次交手,去年11月1日,萊昂納德轟下38分帶隊擊敗馬刺﹔第二次碰面,萊昂納德隻有23投8中拿到19分,快船最終輸球﹔去年12月22日,兩隊再度交手,萊昂納德16投11中拿到26分、7個籃板和9次助攻,帶領球隊獲勝。

  值得一提的是,快船隊的另一位球星喬治本場的表現也可圈可點。在比賽第三節,喬治鼻骨遭到德羅贊的肘擊,血流不止,但他回到更衣室接受處理后很快就回到了場上。終場前3分鐘,快船落后5分,命懸一線﹔這時候喬治挺身而出,他突破得手,之后又助攻萊昂納德暴扣。終場前13.7秒,喬治持球單打,他后撤步跳投命中,幫助快船領先4分,鎖定勝局。全場比賽,喬治得到19分、12籃板和8次助攻的全面數據。

  喬治賽后說道:“防守永遠是關鍵,馬刺非常強硬。我們防守表現得很好,並且命中了關鍵球。我們都有點慢熱,但我慢慢找到了自己的節奏,並命中了些罰球,打出了不錯的表現。”這是快船本賽季第三場全員健康的比賽,喬治認為這讓球隊更具戰斗力,“很高興我們全員健康,我們需要學習如何去贏下這些焦灼的比賽,很高興我們贏了,非常好的團隊勝利。”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