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科比追悼會將於當地時間24日在斯坦普斯中心舉行

2020年02月07日10:5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7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2月7日,據《洛杉磯時報》記者理查德-溫寧頓報道,洛杉磯市政府計劃於當地時間2月24日在斯台普斯中心舉行一個公開的追悼大會,緬懷科比-布萊恩特等9名遇難人員。

當地時間1月26日,前湖人巨星科比和他的二女兒Gianna在一起直升機事故中不幸去世,機上9人全部遇難。除了科比和他女兒Gianna之外,另外7人分別是科比二女兒的隊友佩頓-切斯特(13歲)與其母親薩拉-切斯特,前布魯斯特白帽隊主帥約翰-阿爾托貝利(John Altobelli)與其妻子Kerith、女兒Alyssa,私立小學女子籃球教練Christina Mauser以及飛行員Ara Zobayan。這之后,洛杉磯市政府就一直在討論要為科比召開一個大型的追悼會,討論的內容包括時間、地點、具體的形式等等。

在科比去世后,人們聚集在斯台普斯中心向其表達哀悼之情,來自世界各地的球迷也長途跋涉來到科比墜機地點表達他們的敬意。在上周湖人與開拓者比賽前,勒布朗-詹姆斯等湖人球員在斯台普斯中心也向科比表達了深切致敬。

此外,洛杉磯市長埃裡克-加塞蒂此前曾表示他們一直在籌劃追悼會事宜,“我們想開一個追悼會,來銘記科比做出的巨大貢獻,還有就是悼念他的女兒和其他遇難者的離去。”他表示一直在和科比遺孀瓦妮莎聯系,一起商量如何召開追悼大會。雖然最終確定了追悼會的日期和地點,但截止到目前,斯台普斯還沒有就追悼會的當天舉行時間和票務等事宜公布信息。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